Mélanie

格兰芬多的宇智波(2)

哈利波特AU CP主带卡

第二章 崩溃的分学帽(上)

他继续朝前跑..他睁开眼睛。

一辆深红色蒸汽机车停靠在挤满旅客的站台旁。列车上挂的标牌写着:霍格沃茨特快,十一时。检票口的地方现在竟成了一条锻铁拱道,上边写着:9 4/3 站台。他成功了。 蒸汽机车的浓烟在嘁嘁喳喳的人群上空缭绕,各种花色的猫咪在人们脚下穿来穿去。在人群嗡嗡的说话声和拖拉笨重行李的嘈杂声中,猫头鹰也刺耳地鸣叫着,你呼我应。

带土环顾四周,然后他看见了在站在拥挤的车门旁拼命向他挥手的琳。“你们怎么走的那么快”,带土大声叫道,他拎着行李箱开始在人群中野蛮冲撞,被他撞过的人纷纷对他怒目而视。

“卡卡西说他预留了一间车厢,我们坐一起吧?”琳笑吟吟的说。

带土却差点儿跳起来“凭什么?宇智波也有自己预留的车厢,为什么...”话音还未落,便被卡卡西打断了,“琳的父母都是麻瓜,你让她和你一起坐宇智波的车厢?”

尽管带土愤愤不平,但却无话可说,他知道自己族人对纯血统的看重。纯血统、学院...他心事重重的把行李搬进来卡卡西的车厢,行李箱压在了他的脚趾上,两次!疼的带土差点叫出来。

他以为卡卡西会嘲讽他几句,未曾想卡卡西也一言不发,只是用眼神示意他“蠢货”。

为什么卡卡西总是能轻而易举的激起我的怒气,带土有些暴躁,但他按耐住了自己的脾气,他不想给琳留下一个粗鲁的初印象。而这一刻连空气也是安静的...

沉默的气氛很快被喷火的箱子打断了,带土手忙脚乱的跳起来,因为火差点烧着他半旧不新的袍子。箱子坏的厉害,而这一次,不管他怎么拍打箱子都不行了。

“Aguamenti(清水如泉) ”卡卡西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魔杖,浇灭了火焰。

“好厉害!卡卡西你已经会施法了吗?”琳兴奋不已。

“我父亲交给了我几个小法术而已”

“那卡卡西肯定很了解霍戈尔茨吧!你知道我们会被分到那个学院吗?”

“我不知道,”卡卡西瞄了带土一眼,“不过带土肯定会去斯莱特林。宇智波所有人都在斯莱特林,邪恶的一族和邪恶的学院是绝配……”

“你胡说!宇智波才不邪恶,斯莱特林也不!”

“好了,”琳在一边打圆场,“卡卡西呢?你有想进的学院吗?”

“我大概是格兰芬多吧,我爸爸也是格兰芬多的。”

“是吗?我也想去格兰芬多呢,可是我去赫奇帕奇也有可能。”

卡卡西和琳在说什么,带土已经听不见了,他想起在宇智波城堡里斑对他说的话,“贤二,如果你没有被分在斯莱特林的话,我一定会在族谱地毯上烧一个洞。”斑傲慢样子还犹如在眼前,他抬起下巴说,“我想你明白我的意思。”

带土感觉自己的肚子有点绞痛,可能是没吃早饭吧。作为孤儿,除了族长斑发抚恤金时会跟他说几句话,平时并没有会照顾他。

“要尝尝吗?”琳拿起桌子上的三明治,“卡卡西请客,我还从来没有吃过这么有意思的东西”带土看着桌子上的比比多味豆、吹宝超级泡泡糖、巧克力蛙、南瓜馅饼、锅形蛋糕、甘草魔棒,还有一些从未见过的稀奇古怪的食品。

“是啊。”带土干瘪瘪的说,“但是我有吃的。”说着带土就开始在自己的背包里掏着什么。

...
...
....

什么也没找到...

“我可没有在三明治里下毒,你莫不是不敢吃吧?”

“谁说我不敢了!”带土抓起了一个三明治就吃了起来。真好吃,旗木家的独子,果然很有钱,还这么小就学会了法术...和我这个吊车尾不一样啊,我连族里祖传的基础魔法Incendio(火焰熊熊)都学不会。“就算是霍戈尔茨的麻瓜新生一个月也该会了,你真的是宇智波吗?”带土想起族里的闲言碎语,看来我和卡卡西不是一路人啊……想到这里,带土渐渐失去了胃口。

吃完没过一会儿,列车便到站了。当他们穿过了波平如镜的湖面,霍戈尔茨便近在眼前了。


——————————————————
ps 写了两章还没进入正题,感觉自己在记流水账...绝望

pps 有部分原著描写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