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élanie

狗(1)



带土是攻,一直都是!

伪*S*M警告⚠️
(一)

“你去哪里了?”卡卡西看着面前的男人,“我找了你很多年。”

“没有这个必要,我...已经谁都不是了,现在的我,不过是一条狗罢了”带着可笑面具的人,跪坐在地上,低着头说。

“你...你在说什么啊。你怎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眼前这人身上充斥着赤红的鞭痕层层叠叠,交织纵横,甚至有一种诡异的美感。而整个右半身则是一些陈年旧疤,十分可怖。

“这个样子有什么不好呢?人人都有追求自己欲望的权利,你又凭什么来教训我。”男人埋着头,看似谦卑的身姿,说出的却是高傲的话。

“你不应该是这样的...不,发生了什么,你告诉我,我会帮你的。”他的英雄,怎么会沦落到这种地步。

“没这个必要,这样的世界,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男人沉默了一会儿,“你快滚吧,这里不是你该来的地方。”

卡卡西不再说话,只是猛然抓起眼前的男人,把他半拖半拉的带离了会所。

(二)

这里是卡卡西的家吧,简介的家具冷冰冰的,不像是家里反像是宾馆,跟他人一样呢,一股性冷淡风。我静默的坐在沙发上,一言不发,只是管不住眼睛贪婪的想要探索这个人的一切的欲望。

卡卡西端了一杯热牛奶放在我面前,“我加了很多糖,很好喝的,你尝尝看。”他似乎想要挤出一个微笑来,但却是个扭曲的表情...真是丑爆了。

“狗可不会喝牛奶,”我几乎是带着恶意的说道,“狗只会添,你应该拿一个盆子来。”

哈哈哈,我看见了卡卡西瞪大的双眼和几乎实质化的悲伤。这是对我的愧疚吗?不,我不需要他的同情,“你把我带出来干什么呢?你根本满足不了我,我需要一个主人,我需要有人来蹂躏我,我渴望痛苦。”我享受着卡卡西震惊的目光,这让我获得了扭曲般的快感,“我想在痛苦中释放,你明白吗?”

“别这样,”他似乎不能接受这样的我,“还有那么多人爱着你,无论是我还是...”

“爱?!”我打断了他的话,脸上挂着的是恶意的微笑,“我的心里已经什么都没有了,我的心不过是一个空洞,什么都感受不到了。现在的我只追求痛苦和快*感。”

“我劝你还是放我走吧,反正我已经死了很多年了,今天之后就当我们从未见过...”我慢吞吞的拖长语调,“我要走了。”

“不,”他仿佛下定了决心,“就交给我吧,至少由我来,由我来做你的...”

我几乎是难以置信的看着他,“你说什么?”

“跪下!”卡卡西揭下了面罩,随手把它扔在了一旁的茶几上。他用那种熟悉的,令人战栗的高傲眼神看着我,好似我在他眼里只是一个一文不值的垃圾一样。这样的眼神和刚刚那种软弱的目光不一样,这是...独属于我的英雄的眼神。

(三)

有多久没有见过美丽这样的眼神了呢,我有些晃神,好像自从我为了救他而撞坏了半个身子之后,他就变成了一个软弱的赝品的模样。

那一次车祸带给我的不仅仅是毁容和半身的残疾——残疾还勉强能修复,更令我无法接受的是,我因为PDST(创伤后压力症候群)也有可能是因为车祸,而患上了ED。我...变成了一个废人。

强烈的自卑感困扰着我,我不仅变成了一个丑八怪,现在甚至连男人都不是了,我只想逃离开来。正好家里的老祖宗也在躲避自己的旧情人,我们便一起逃到了国外。

国外的生活很枯燥,复健更是让人痛苦。但我不想成为一个只能坐在轮椅上的废人,更不想被卡卡西瞧不起,所以再如何艰难的复健任务,我也会咬牙完成。

痛苦艰难的任务带来的是身体情况的好转,我干涸已久的内心渐渐感受到了快乐。久而久之,身体上的痛苦反而能唤起我内心扭曲般的快感,甚至我的欲*望也能慢慢的苏醒。

这样的发现让我大喜过望,我更加拼命的复健。但是身体的痛苦,身体会慢慢适应,渐渐的我又什么都感受不到了。

我这才明白,只有心灵的痛苦才是永恒的。

我拿出卡卡西的照片,从前总能让我暴跳如雷的高傲而又冷漠目光,现在已经变成了我的兴奋剂。

我是如此变态的渴求他,想象着他冰冷的神情和讽刺的话语,然后在绝望中达到顶点。

这样的日子过了有五年了,我才终于被恩准出院。可我还是羞于见他,只敢带上面具悄悄跟在他身后。

不!!!!
不!!!!!
不!!!!!!

这不是他,这个温和的,微笑着看着所有人的人是谁?这个总是帮助别人而自己却老是迟到的人是谁?这个拥有温暖笑容,抚摸着别人的头顶的人是谁?

这不是我的卡卡西!我的卡卡西从来不会这样!

他只会冷漠的讽刺我,用他那冰冷刺骨的眼神看着我,无论我在他面前如何生气、开心亦或是愤怒,他也只会面无表情的看着我,好似我在他心里不过是一粒尘埃。他是那么的不可一世、那么的傲慢。

而在我眼前的这个,这个疲惫不堪的身体,这个老好人,不过是一个赝品罢了!

我会,把我的卡卡西找回来的!

(四)

“哈哈哈,你这是在开什么玩笑吗?”我讥讽道“你以为做S就是耍帅么?”

他涨红了脸,可爱的我想要舔一舔他的的眼角。但他却落荒而逃,“总之...总之我会好好学习的。你...你不准离开!听见了吗?”

“是,是。”我看着他,克制不住玩弄他的兴奋,“您想让我睡在哪里呢?我的主人,您家里还缺了一个狗笼呢。”

“明天就去给你买!”他偷瞄了一眼我淤青的膝盖,“还有地毯也要买。今天你先和我睡床上。”

“这是命令!”看我默不作声,他又强调到。

“不仅仅是地毯,”我舔了舔嘴唇,“还有好多玩具要购买呢……养狗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要是让他不开心的话,他就会逃走的。”

我看着他忽然变的煞白的脸,侧身躺在了他的膝盖上,轻轻地抚摸着他嘴边的小痣。“要是主人对我好的话,我会一直陪着主人的。”

我感受到他微微颤抖的手臂,把脸埋进了他的怀里,勾起了一抹谁也看不见的微笑。

百分之二十五(///▽///)

“这个、这个,还有这个。我全部都要!”“什么啊……”我看见他羞红的双颊,“这么大的也要要吗?不会把人捅死吧……还有这个蝴蝶是什么?”“什...什么,是夹子啊,要夹子干什么?”“鞭子也要要吗?这么多东西,多少也要考虑一下我的工资吧。”

..............

夜晚我看着身侧的卡卡西,看着他凌乱的白发,淡无血色的薄唇,和月光照应下的晶莹的泪痕。

再等等我,卡卡西,很快我就可以杀掉这个赝品,创造一个有你的世界!

评论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