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élanie

格兰芬多的宇智波

哈利波特AU,cp主带卡
第一章 开学
“啊啊啊,这么多站台,到底哪个是九又四分之三站台啊?”毫无疑问宇智波带土又迷路了。
已经一个多小时了,带土还是拎着他破旧的旅行箱像只无头苍蝇一样到处乱窜。
他一边找着站台一边还要小心着看住自己的箱子不要喷火弄伤了麻瓜们。但这个宇智波祖传的箱子十分难搞,自从带土小时候不知道怎么触发了他的防御模式后,它就时常暴躁的喷火。
费劲千辛万苦,带土终于把行李箱拖到了又一个疑是九又四分之三站台的站台边,然后打算一口气冲进去。
“嘭”毫无疑问,带土又一次失败了,就连行李箱不知道飞到了哪里。
带土懊恼的爬了起来,环顾四周寻找自己的箱子。箱子没有看见,却看见了一个白头发的小屁孩在旁边用嘲讽的眼神看着自己,以及虽然隐藏在面罩下勾起的微笑。“可恶!”带土不知为何怒火蹭蹭的上涨,他走到白毛小子面前正打算给他一点教训。
“这是你的旅行箱吗?”背后传来了一个十分好听的声音,带土回过头来,只见面前的是一位棕色头发眼下画着奇怪油彩的小女孩。
带土接过箱子,一面狠狠的拍了几下好叫它不要再喷火了,一面局促的像女孩道谢。
“谢...谢谢。我是宇智波带土,霍戈尔茨的一年级新生。”
“你也是巫师吗?!太好了,我叫野原琳,也是霍戈尔茨的一年级新生。”面前的女孩笑的十分好看,“不过我的父母都是麻瓜,所以我对巫师世界不是很了解,你知道九又四分之三站台在哪里吗?拜托了!”
“这个,这个...”带土支支吾吾的,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我知道在哪里,跟我来吧”,这却是旁边的白毛小子开口了。
“啊,谢谢。”琳看了一眼带土,又看了一眼旁边的人。“那大家一起走吧!”
“喂!我们为什么要跟着一个连名字都不知道的人走啊?看他藏头露尾的样子就不是好人!”
“旗木卡卡西,”白毛...哦,不,卡卡西说到“快走吧,在磨蹭下去火车就要开走了。这次可没有一个小时拿给你慢慢找了”
带土涨红了脸,但还是偷偷的跟在了后面。才,才不是找不到站台呢,带土想,我得要看好琳,别让她被坏小子骗了。

“你只要径朝第九、十站台的中间的检票栏走过去就行了别停下来也别怕会撞上它。”卡卡西说,“不用紧张,只要别像一只无头苍蝇一样在九号站台和十号站台边上乱转就好。”
“喂,你在骂...”带土眼看着卡卡西理也没有理他,带着琳就冲进了站台,才吐出最后两个字“谁呢……”
拽什么拽,带土心想,我也能进去,然后便一闭眼向前冲去。
这一次,他轻快地朝检票栏走去快到了突然间不见了。

评论(1)

热度(24)